投委會網站超連結政策

投委會網站(www.ifec.org.hk)屬投資者及理財教育委員會 (投委會)擁有及管理。

投委會容許第三方建立連接本網站的超連結,前提是該第三方同意遵守有關在第三方網站與本網站之間設置超連結的相關政策:

除非另有述明,本網站內資料的所有版權及其他知識產權,均屬投資者及理財教育委員會所有。

本網站內的資料可以下載或列印作私人用途,或在個別公司或組織內使用,但只可供私人閱覽或在該公司或組織內閱覽之用。未經投資者及理財教育委員會書面同意,該等資料不得複製或分發予第三者,或使用作商業用途。投資者及理財教育委員會的版權聲明(©投資者及理財教育委員會 版權所有)必須顯示於資料上。

投委會對於因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網站,或因使用或依據本網站所提供的任何信息或資料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不論如何造成),概不負責。投委會致力確保載於本網站的信息在登載時仍屬準確,但不保證信息的準確性,亦不會就任何損失或損害承擔法律責任(包括第三者責任),不論該等損失或損害是否因編製該等資料時出現的任何錯誤或遺漏所引致。

任何超連結應當指向本網站的相關網頁,而並非刊載該網頁的內容,以確保能夠瀏覽網頁的最新版本。

在與本網站建立任何連結時,必須以能夠公正地反映投委會及錢家有道的角色的方式呈示本網站。

如無投委會的事前書面批准,投資者及理財教育委員會的標誌、錢家有道的標誌或錢家有道的個別角色圖像均不得複製。

超連結純粹只為方便瀏覽而建立。投委會概無贊助或認可該等第三方,而本網站不得被視為由該等第三方設立的任何網站或網頁的一部分。

第三方網站內的文字內容不得令使用者產生印象,以為該網站獲得投資者及理財教育委員會或錢家有道贊助或認可。該連結的內容不得使人以為該網站有任何內容是由投資者及理財教育委員會所製作的,即必須清楚說明資料來源。

在該網站建立與本網站的超連結時,本網站在任何時候均不得看似是該網站的一部分(即不得將本網站放在網頁框架內)。投委會保留權利隨時決定構建超連結的方式,或要求移除任何連接至本網站的連結。

除非投資者及理財教育委員會事前書面同意,否則投委會並無責任在該網站與本網站建立超連結後,建立與該網站的相互連結。

如果網站載有任何屬中傷、誹謗、色情或淫褻性質,或於任何方面違反香港特別行政區法例或侵犯任何知識產權或其他權利的資料,投資者及理財教育委員會將不會容許建立該網站與本網站的連結。

此外,該第三方必須於任何該等超連結旁邊的當眼處顯示以下資料:

當利用本連結參考資料時,閣下應先詳細閱讀投委會網站(www.ifec.org.hk)主頁內的免責聲明。

投資者及理財教育委員會保留權利隨時修改上述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