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委會網站及社交媒體專頁免責聲明

投資者及理財教育委員會(「投委會」) 擁有及管理投委會網站(www.ifec.org.hk)﹑ 並在各個社交媒體平台設有專頁,包括Facebook專頁 (投委會錢家有道IFEC The Chin Family) ﹑ Instagram 帳戶(ifec.thechinfamily)及YouTube頻道(投委會錢家有道 IFEC The Chin Family) 。上述投委會網站及社交媒體平台專頁統稱「投委會網頁」) 。

投委會網頁所登載的訊息和資料由投委會匯編,只供參考之用。有關如何詮釋法律或如何處理某些事宜的訊息,以及投委會網頁內的文章和多媒體資訊中的觀點和意見,純粹根據一般情況而提出,當中並無顧及個別人士的具體情況。該等訊息、觀點和意見不應取代專業意見。如就涉及投委會網頁所提供的訊息的相關事宜採取行動,或對任何適用的法例有任何疑問,你應先尋求獨立的法律意見或其他專業意見。同樣地,投委會並無對投委會網頁或與投委會網頁連結的第三者網站 (「連結網站」)所提述的任何產品或產品類別作出推介﹑提供建議﹑表示推許或作出認許。此外,你應該就任何涉及個別產品、產品類別、指數、報告、意見、建議或其他內容,尋求適當的專業意見。

投委會概不負責因使用、未能使用或依賴投委會網頁或連結網站所提供的訊息或資料而引致的任何後果,亦不會對因上述情況而導致的任何虧損或損失(不論有關的虧損或損失是否因投委會疏忽導致)承擔法律責任。

投委會致力確保投委會網頁的訊息在登載時準確,但有關訊息是按照其「現狀」提供的,投委會不會就該等訊息的準確性、及時性、完整性、質量或是否適合任何特定用途作出保證。投委會在任何情況下均不會就任何虧損或損失接受或承擔法律責任(包括第三者責任),不論該等虧損或損失是否因為編製資料時可能出現的錯誤或遺漏引致。

投委會網頁載有由第三者發送給投委會的資料。該等資料如有錯誤、遺漏或屬不正確之處,投委會概不負責。投委會保留權利略去、暫停登載或修訂任何由第三者向投委會提交的資料。

投委會網頁內提供的遊戲及個案研習純屬教育性質。使用投委會網頁的人士不應將載於該等遊戲及個案研習中的訊息視為可取代專業意見。所有在遊戲及研習個案中出現的文件、人物和情況,均屬虛構。

連結網頁所登載的訊息並非由投委會編製或發出。你須自行承擔風險進入或使用任何連結網頁。投委會對載於連結網頁的訊息概不負責,亦不會就其準確性、完整性或合法性作出陳述。投委會不會就因為或涉及使用載於連結網頁的訊息而引致的任何虧損或損失(包括但不限於所損失的收益或利潤),承擔法律責任。投委會網頁加入連結至連結網頁,純粹為了方便使用人士,但並不表示或暗示投委會認許、推介或支持連結網頁。

個別網站均有其本身的一套有關資料收集及發放的政策及程序。投委會的私隱政策及程序並不適用於連結網頁。投委會的私隱政策聲明載於https://www.ifec.org.hk/web/tc/other-resources/privacy-policy.page

投委會可允許第三者於其網站內建立連接至投委會網頁的超連結。使用該等連結的人士應注意,上述連結只為方便使用人士而設。投委會並無贊助或認許該等機構,而投委會網頁不應被視為任何連結網頁的其中一部分。投委會網站超連結政策載於https://www.ifec.org.hk/web/tc/other-resources/hyperlink-policy.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