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的金融資訊和理財教育綜合平台

投資者教育中心網站換上全新面貌、內容更豐富

新年伊始,投資者教育中心的網站換上全新面貌,繼續為公眾帶來全面的金融理財資訊、工具和教育資源,協助學習和實踐,並豐富他們的體驗。

投資者教育中心於去年成立,是以提升香港公眾的金融理財知識和能力為使命的專責機構。中心全新的網站 www.hkiec.hk 涵蓋各類金融理財資訊和教育資源,包括銀行、保險、投資、退休計劃和財富管理等等。

新增的「生活事件與你」內容為公眾提供個人化的理財資訊,包括結婚、置業安居、疾病和死亡等等人生重大事件;無論是學生、投入社會工作的年青人,以至退休人仕,皆能在網站找到相應的理財重點清單和提示,讓他們掌握金融理財所需的知識和技巧,從而作出有根據的財務決定,並能妥善管理自己的財富。

此外,網站亦設有互動工具如個人收支計算機儲蓄目標計算機,協助市民規劃及管理財務。網站上還有其他學習資源,包括投資者教育中心針對香港金融理財議題和理財知識和能力的研究報告、多媒體內容、理財個案、電子刊物和金融理財常用詞彙等等,不能盡錄。

除更新內容和設計外,新網站還增設了IEC YouTube頻道、Facebook分享功能以及網站最愛清單選項等等,為用戶提供更豐富的瀏覽體驗。

為鼓勵公眾加強其金融理財知識和技巧,投資者教育中心將會於二月中旬開始進行為期一個月的推廣活動,屆時會有網上問答遊戲,答中有關個人理財的問題即可參加幸運大抽獎,贏取豐富獎品;機會難逢,不容錯過!詳情將於稍後公佈,請繼續留意我們的網站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