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者教育中心公布新任總經理

2014年6月23日


投資者教育中心今天公布李博衛先生爲本中心的新任總經理,任期由2014年6月23日起生效。在擔任現職前,李博衛先生曾在新西蘭金融知識和退休收入委員會(Commission for Financial Literacy and Retirement Income, New Zealand – CFLRI) 擔任執行董事。該委員會領導及統籌新西蘭的全國金融理財知識和能力策略,並提供免費、獨立及公正的財務資訊和資源,以改善新西蘭國民的財務狀況。


投資者教育中心主席鄭國漢教授表示﹕「我非常高興李博衛先生加入投資者教育中心,他在金融理財教育方面擁有廣泛的專業知識及豐富的國際經驗。我期待與李博衛先生及其團隊緊密合作,進一步實踐本中心的目標,以提升市民的金融理財知識和能力。」


李博衛先生稱: 「我十分期待與鄭教授以及主要持份者合作,以協助市民更能掌握作出有根據的財務決定能力,並加強投資者教育中心成為匯聚金融理財教育的綜合平台。」


圖片及圖片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