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委会网站及社交媒体专页免责声明

投资者及理财教育委员会(「投委会」) 拥有及管理投委会网站(www.ifec.org.hk)﹑ 并在各个社交媒体平台设有专页,包括Facebook专页 (投委会钱家有道IFEC The Chin Family) ﹑ Instagram 账户(ifec.thechinfamily)及YouTube频道(投委会钱家有道 IFEC The Chin Family) 。上述投委会网站及社交媒体平台专页统称「投委会网页」) 。

投委会网页所登载的讯息和数据由投委会汇编,只供参考之用。有关如何诠释法律或如何处理某些事宜的讯息,以及投委会网页内的文章和多媒体信息中的观点和意见,纯粹根据一般情况而提出,当中并无顾及个别人士的具体情况。该等讯息、观点和意见不应取代专业意见。如就涉及投委会网页所提供的讯息的相关事宜采取行动,或对任何适用的法例有任何疑问,你应先寻求独立的法律意见或其他专业意见。同样地,投委会并无对投委会网页或与投委会网页连结的第三者网站 (「连结网站」)所提述的任何产品或产品类别作出推介﹑提供建议﹑表示推许或作出认许。此外,你应该就任何涉及个别产品、产品类别、指数、报告、意见、建议或其他内容,寻求适当的专业意见。

投委会概不负责因使用、未能使用或依赖投委会网页或链接网站所提供的讯息或数据而引致的任何后果,亦不会对因上述情况而导致的任何亏损或损失(不论有关的亏损或损失是否因投委会疏忽导致)承担法律责任。

投委会致力确保投委会网页的讯息在登载时准确,但有关讯息是按照其「现状」提供的,投委会不会就该等讯息的准确性、及时性、完整性、质量或是否适合任何特定用途作出保证。投委会在任何情况下均不会就任何亏损或损失接受或承担法律责任(包括第三者责任),不论该等亏损或损失是否因为编制数据时可能出现的错误或遗漏引致。

投委会网页载有由第三者发送给投委会的资料。该等数据如有错误、遗漏或属不正确之处,投委会概不负责。投委会保留权利略去、暂停登载或修订任何由第三者向投委会提交的资料。

投委会网页内提供的游戏及个案研习纯属教育性质。使用投委会网页的人士不应将载于该等游戏及个案研习中的讯息视为可取代专业意见。所有在游戏及研习个案中出现的文件、人物和情况,均属虚构。

链接网页所登载的讯息并非由投委会编制或发出。你须自行承担风险进入或使用任何连结网页。投委会对载于链接网页的讯息概不负责,亦不会就其准确性、完整性或合法性作出陈述。投委会不会就因为或涉及使用载于链接网页的讯息而引致的任何亏损或损失(包括但不限于所损失的收益或利润),承担法律责任。投委会网页加入连结至连结网页,纯粹为了方便使用人士,但并不表示或暗示投委会认许、推介或支持连结网页。

个别网站均有其本身的一套有关资料收集及发放的政策及程序。投委会的私隐政策及程序并不适用于链接网页。投委会的私隐政策声明载于https://www.ifec.org.hk/web/sc/other-resources/privacy-policy.page

投委会可允许第三者于其网站内建立连接至投委会网页的超链接。使用该等连结的人士应注意,上述连结只为方便使用人士而设。投委会并无赞助或认许该等机构,而投委会网页不应被视为任何连结网页的其中一部分。投委会网站超链接政策载于https://www.ifec.org.hk/web/sc/other-resources/hyperlink-policy.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