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专生个人理财大使计划2018/19 - 汇报会及嘉许礼

教育计划
大专学生
2019

个人理财大使计划是为各大专院校的同学而设。同学将组成队伍,参与日营及接受培训成为个人理财大使。每支队伍会制作及落实一项理财教育计划来向其院校同学推广有关理财教育资讯。在嘉许礼上,各大使将会获颁授大使证书,最佳的六支队伍更会竞逐优秀理财教育计划奖项。

在2018/19年度,个人理财大使计划的主题是精明网上消费,10队共52位同学成为了个人理财大使,在2018年10月27日参与了日营,透过不同培训活动学习了实用的个人理财技巧。当中最佳6队在汇报会及嘉许礼上报告了他们的理财教育计划成果,及竞逐优秀理财教育计划奖项。经过紧凑竞争后,评审团最终得出最后结果,恭喜以下得奖队伍:

优秀理财教育计划金奖:

香港教育大学 “教大思钱想后”队伍
香港教育大学 “教大思钱想后”队伍

优秀理财教育计划银奖:

香港理工大学专专业进修学院 “精明网购联盟” 队伍
香港理工大学专专业进修学院 “精明网购联盟” 队伍

优秀理财教育计划铜奖:

 

各队伍的理财教育计划包括不同有趣的元素,请下载这里来了解他们的计划成果。新一届计划将于2019年9月开始,有兴趣院校请电邮info@ifec.org.hk联络我们。

 

2020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