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委会收支管家

理财工具
收支管家

投委会按不同需要, 推出了多种个人理财工具以供大众作出选择。全新投委会收支管家app提供额外理财预算功能,例如设定及跟踪储蓄目标、共同管理预算、按人生阶段定立目标预算等。

我们提供一系列应用程式及工具,你可按照财务规划及理财需要从中选择。

投委会收支管家

投委会收支管家提供崭新方式,助你有效管理开支和收入,制定预算,建立并跟踪储蓄目标。此程式让你妥善理财,达成财务目标 。

功能简介:

  • 轻松管理收入与开支
  • 开支明确分类,助你有效制定预算
  • 按人生大事制定财务预算
  • 设立储蓄目标,计算达标时间
  • 与亲友共同管理预算,确保消费在预算之内

安装或使用投委会收支管家,表示你同意相关使用条款

下载投委会收支管家  Download IFEC Money Tracker

Android 版本

在Google Play下载收支管家

iOS 版本

在App Store下载收支管家

收支管家 - 钱家有道

原有的收支管家提供记账功能,适合需要基本理财预算功能的用户。此程式助你制定预算、记录收支以及对照预算和实际开支。其简易介面,让你轻松随时随地管理个人财务。

下载收支管家 - 钱家有道  下载收支管家 - 钱家有道

Android 版本

在Google Play下载收支管家

快速回应码连接至Google Play

iOS 版本

在App Store下载收支管家

快速回应码连接至App Store

常见问题

1. 我可以转移旧app的数据到新app吗?两者有什么分别

由于这两个应用程式是彼此独立,它们的数据不能互相转移。

投委会按不同需要, 推出了多种个人理财工具以供投资大众作出选择。我们原有的收支管家,提供记帐功能,适合需要基本理财预算功能的用户。全新投委会收支管家app提供额外理财预算功能,例如设定及跟踪储蓄目标、共同管理预算、按人生阶段订立目标预算等。

我们提供一系列应用程式及工具你可按照财务规划及理财需要从中选择。

2. 我是旧版本的用家。下载新版本会怎样?

由于两个应用程式是独立的,旧应用程式内的数据不会影响或转移到新应用程式(反之亦然)。我们鼓励用家试用这两个应用程式,然后选择最适合个人理财需求的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