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讯2013年11月号
   
     
    全面个人理财鼓励年青人及早进行财务策划,推广负责任的理财态度及习惯。    
   
 
  全新互动工具  
 
  利用个人收支计算机和储蓄目标计算机助你策划财务。  
 
   
 
  投资者教育中心
一周年志庆
 
 
  2013年11月20日庆祝投资者教育中心创立一周年。  
 
   
 
  财务策划  
 
  全新电视短剧系列《理财有策》讲解不同人生阶段的各种财务需要及财务目标。  
 
   
 
    热门话题

无条件强制性全面现金收购建议:股东是否非接纳不可?了解更多资料,作出适合自己的选择。 投资相连寿险计划(投连寿险) 是长线的投资暨保险产品,考虑购买前参考须注意事项。
 
投资于货币挂投资产品不等同直接购入挂货币,投资前须了解产品及其主要风险。 正在计划圣诞外游?留意旅游保单内常见的不受保项目。
 
医疗保险大多数不会无所不包,投保前要了解常见承保范围和除外责任。 持股 ─ 以现货实物及电子记录形式持有的特点。
 
产品资料概要:认识如何阅读产品资料概要,投资前掌握产品的重要事项。 集体投资计划是指有汇集性质的投资产品,常见的例子包括互惠基金、单位信托基金、强积金计划和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
 
   
 
  投资者教育讲座2013  
 
  活动花絮及短片  
 
   
2013投资者教育中心版权所有。


订阅电子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