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钱真老友

有关金钱的事情有时很个人和切身,不易说出口,我们亦很少会无端白事跟人讲这个话题。要讲,我们通常会跟身边人例如家人和好友讲,他们是我们了解、倾谈、询问和分享金钱事情的主要对象。

现在,我们为你开辟多一个谈论金钱的渠道。我们与香港电台第五台携手制作一连廿六集,名为「讲钱真老友」的电台节目,向长者朋友讲解管理退休积蓄的话题,希望大家的财务更健康。节目涵盖广泛的理财话题,包括投资、保险、退休理财产品、骗案、金融科技及其他退休热话,重要而实用。该节目为香港电台与长者学苑合办的「长进课程」(2018-2019下学期)其中一个课程,由8月28日起,逢星期二晚上8时30分于香港电台第五台播出,并会于星期六下午5时30分重播。

可从本环节取览的声音片段承蒙香港电台提供。

2019年3月21日

isHotPage
tcf-theme-blue
tcf-grid-tag-orange
yes
4
SC
PARAM_CONTENT_INFO_HIDDEN_TAG
TCF
_self
Video;
AND
Personalizaed
multimedia-video-you-may-also-like
推介影片
tcf-theme-purple
4
SC
Yes
main-content-recommended-blogs
Blog
_blank
网志文章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