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教育中心推出第二辑名为「投资功夫2014」的短片系列,以提升公众对部分热门投资话题及金融产品的了解和关注。

新一辑短片沿用2013年第一辑短片的功夫主题,以练武比喻学习投资知识,但不同之处是新一辑短片会透过日常生活情节,生活化地带出各种投资教育资讯,对比上一辑短片师傅在与徒弟练武时,灌输投资教育资讯。

电视及电影艺人姜大卫将会继续扮演功夫师傅一角,通过他在家中与亲人、朋友和各行各业人士的对话,传递不同的教育资讯。

随着市场及产品最新发展,新一辑短片会讲述不同教育信息,包括买卖虚拟商品和以孖展认购新股的风险、基金派息,以及债券及交易所买卖基金的投资风险。

该短片系列将会由2014年9月8日起于公共交通网络及电视播放,并透过网上及流动电话平台推广。

isHotPage
tcf-theme-blue
tcf-grid-tag-orange
yes
4
SC
PARAM_CONTENT_INFO_HIDDEN_TAG
TCF
_self
Video;
AND
Personalizaed
multimedia-video-you-may-also-like
推介影片


tcf-theme-purple
4
SC
Yes
main-content-recommended-blogs
Blog
_blank
后生仔倾吓钱
网志文章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