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教育中心与now宽频电视再度携手合作,制作一系列名为《活学理财》的短片,帮助市民大众在宏观经济转变中及波动的市场情况下,妥善地管理个人财政。

投资者教育中心主席郑国汉教授在节目中分享有关财富管理的要点。处于不同人生阶段的市民大众,可以参考这些有用资讯,应对近期环球及中国宏观经济转变。节目由2015年11月2 日起至12月底在now财经台(333台)播出。

可从本环节取览的录像片段承蒙now宽频电视提供。所有涉及属于该等录像片段的版权及其他知识产权均属 PCCW Productions Limited 所有。 未经 PCCW Productions Limited 事先书面批准,不得为任何目的,将可从本环节取览的任何录像片段出售、重现、复制、分发、改编、利用、广播、传送或使用超连结连接至该录像片段。

isHotPage
tcf-theme-blue
tcf-grid-tag-orange
yes
4
SC
PARAM_CONTENT_INFO_HIDDEN_TAG
TCF
_self
Video;
AND
Personalizaed
multimedia-video-you-may-also-like
推介影片


tcf-theme-purple
4
SC
Yes
main-content-recommended-blogs
Blog
_blank
后生仔倾吓钱
网志文章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