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理财大使计划

教育计划

个人理财对大专同学是一项重要的生活技能,因为他们在理财上会变得更自主独立。为加强大专同学的理财能力,我们举办了钱家有道个人理财大使计划。成为大使除可获得服务学习的经验外,还可透过一系列有趣的活动学习理财,应用所学去解决现实中的个人理财问题。

大专同学可自由组织队伍参与及提交申请表,我们会在日营及项目会议上提供专业培训装备同学成为个人理财大使。各队伍需要举办多元化及有创意的理财教育计划,在大专校园内向同侪推广个人理财教育讯息。成功完成理财教育计划后,同学将会在嘉许礼上获颁嘉许证书。当中表现最好的六支队伍,将会获邀在嘉许礼上进行分享及竞逐各个优秀理财教育计划奖项及奖金。

个人理财大使计划2023/24 得奖名单
个人理财大使计划2022/23 得奖名单
个人理财大使计划2021/22 得奖名单
个人理财大使计划2020/21 得奖名单
个人理财大使计划2019/20 得奖名单
个人理财大使计划2018/19 得奖名单
个人理财大使计划2017/18 得奖名单

在2019年,本教育计划为参加者进行了问卷调查以评估成效,主要的研究结果如下:
有关教育计划的完整评估报告,请按此(只提供英文版)。

The Chin Family Personal Finance Ambassador

 

 

欢迎有兴趣与我们合作的院校透过电邮 info@ifec.org.hk 跟我们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