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家有道

 

錢家有道主題曲音樂短片- 完整版本
00:01:33
錢家有道主題曲音樂短片- 剪輯版本
00:00:30

 

 

 

錢家有道是個獨立及持平公正的金融理財教育平台,免費提供相關的資訊、教育資源及計劃。我們致力令學習金融理財變得簡單有趣,以協助香港市民計劃及管理個人財務。錢家有道的每位家庭成員擁有自己的個性,並代表各自身份及年齡層,與市民大眾和不同社會群組分享金融理財相關的課題及見解。錢家有道由投資者及理財教育委員會 (投委會)負責管理,並獲教育局及四家金融監管機構支持。

投資者及理財教育委員會 (前稱為投資者教育中心) 於2016年4月推出錢家有道並舉行啟動禮。 啟動禮包括跨媒體教育活動,透過電視、戶外廣告及社交媒體推廣金融理財教育,並設有主題曲及舞蹈表演,及安排錢家有道的家庭成員與公眾見面,以提升他們對學習金融理財的興趣及主動性。

歡迎大家瀏覽錢家有道網站、免費使用各種金融理財資訊及訂閱電子通訊,你亦可透過FacebookYouTube thechinfamilyhk 專頁緊貼錢家有道的最新消息。

了解更多錢家有道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