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倒流打工仔」(2019)

2019
時光倒流打工仔

集理財教育、智慧傳承及職業體驗於一身的投委會「錢家有道」親子玩學體驗,將在2019年6月29至7月9日載譽重來!讓孩子回到過去由打工仔做起,挑戰不同好玩理財任務,玩學傳統理財智慧。記得Mark實schedule,免費來玩!

 

good-old-times

 

日期: 2019年6月29日至7月9日
時間: 上午11時 至 下午7時
地點: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1/F明星廣場
內容: 小朋友化身香港懷舊小店的員工,完成老闆指派的好玩任務,從遊戲中掌握基礎理財概念。完成挑戰的小員工可即場獲發證書及禮品。遊戲亦會滲透香港的歷史及文化知識,讓小朋友了解香港昔日的點滴。(只接受網上報名或團體預約)

場內特設投委會「錢家有道」攤位,提供趣味遊戲,DIY錢罌以及一系列理財遊戲紙予家長和小朋友免費索取。(無須預先網上報名,可隨時來現場玩)
建議年齡: 4-10歲小朋友
職業體驗 參加方法﹕

網上報名
首輪:6月25日 下午1時開始 (參與活動日期6月29日 - 7月4日)

次輪:7月2日 下午1時開始 (參與活動日期7月5日 - 7月9日)

報名詳情

團體預約 只接受學校或提供兒童服務的團體預約。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查詢請電郵info@thechinfamily.hk

特備節目:(即場參加,無須預先報名)

1.「錢家有道財藝大賽」決賽及頒獎禮
參賽者將以「錢家有道」最新主題曲創作出獨一無二的表演,向老中青三代推廣理財的重要性。劉江先生及梁梓禧先生將擔任星級評判。

7月7日(日)
下午3時至4時半

2.「當年知多少」有獎問答遊戲
錢家有道「第三齡理財大使」將考考現場大小朋友對老香港的有趣冷知識及智慧理財貼士的認識,推動「理財智慧,傳承三代」。

日期:6月29及7月6日(六)
時間:下午12時半至2時 / 下午5時至6時15分
日期:6月30及7月7日(周日)
時間:下午12時半至2時

特別場:將有神秘嘉賓出席!
日期:6月30日(日)
下午3至4時
3. 榕樹頭講故
幼兒教育工作者帶領的互動環節,讓小朋友透過聆聽故事及互動遊戲,從繪本中建立良好的理財品格。

6月29日及7月6日(六)
下午3時至5時
4. 錢家扭氣球(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氣球師會扭出錢家成員及錢貓造型的氣球送給小朋友,一起將歡樂帶回家。

日期:7月1日(一)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1時 / 下午2時至4時
日期:7月6日(六)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1時
5. 和諧粉彩親子班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由日本和諧粉彩正指導師教小朋友運用小指頭及和諧粉彩,點出可愛錢貓, 並用色彩表達內心的想法及感受。

日期:6月29日(周六)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1時

報名方法 :

  1. 登入「錢家有道」 Facebook專頁,在「時光倒流打工仔2019」報名帖內留言「我想參加時光倒流打工仔2019」。你會於Facebook Messenger訊息收到「錢家有道」傳送的報名連結。
  2. 進入報名連結後,填寫報名表格,包括個人資料,揀選參加日期、時段及職業體驗組合等:
    組合A:雜貨鋪+ 涼茶鋪
    組合B : 鐘錶行 + 大排檔
  3. 成功報名後,頁面上看到確認通知並收到確認訊息。
  4. 報名人須於活動開始前 30 分鐘到現場登記處,開啟Facebook Messenger 所收到的確認通知,讓工作人員輸入密碼核實以領取遊戲證。
  5. 如報名人未能於活動當天親身帶同參加小朋友到達會場登記,必須將確認通知上的確認信交予另一成年照顧者,並於活動當天將確認信 (列印或電子版本) 交予工作人員核實以領取遊戲證。
  6. 活動開始前 5 分鐘帶同遊戲證到指定職業攤位外排隊,逾時不候。

 

注意事項:

由於活動名額有限,為了能讓更多的小朋友參與,報名前請留意以下的事項:

  • 每個Facebook帳戶只能登記一次。
  • 每個Facebook帳戶只能選擇 1 個時段及最多為 2 個小朋友登記。登記一經確認後將不能更改及取消。
  • 每個小朋友每次最多登記其中一個職業體驗組合 (組合A或B; 每個組合可參與兩項指定職業體驗。組合A:雜貨鋪+ 涼茶鋪/ 組合B :鐘錶行 + 大排檔)。兩項職業玩學體驗的次序將由大會安排。
  • 參加小朋友年齡須為 4至10 歲。
  • 確保所使用的Facebook Messenger為最新版本。如果使用網頁版Facebook 登入報名,請選用最新版本的Chrome或Firefox。本活動報名並不支援Messenger Lite及某些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
  • 如報名人未能於活動當天親身到場登記,必須將確認通知上的PDF版本確認信交予另一成年照顧者,並於活動當天將確認信 (列印或電子版本) 交予工作人員核實以領取遊戲證。
  • 參加者必須於活動開始前 5 分鐘帶同遊戲證到指定攤位外排隊,逾時不候,遲到者不會被獲准進入體驗區。
  • 職業玩學體驗的次序將由大會安排。
  • 同行的家長或年滿18歲的監護人必需自行照顧小朋友。
  • 大會有權在活動前核實參加者身份包括要求出示其身份証明(如學生證、手冊等)。如有任何爭議,大會保留最後決定權取消參加者資格。
  • 如活動因惡劣天氣(包括懸掛八號風球或以上風球及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其他突發事故而取消,受影響的已預約登記將被取消而不作另行通知,大會並不會另行安排體驗日期。

常見問題

 

 

 


2019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