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者教育中心一周年誌慶

活動
2013

投資者教育中心為慶祝成立一周年,於2013年11月20日在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主持開市敲鑼儀式,紀念此重要里程碑。

投資者教育中心於去年成立為專責金融理財教育機構,讓香港市民掌握金融理財所需的技巧及知識。在過去一年,中心穩步發展。

在香港金融管理局、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保險業監理局、證監會、教育局及不同的機構支持下,我們為香港的金融理財教育建立了穩健的基 礎,推出了一系列教育活動、工作坊及各種教育資源,向公眾提供各方面的金融理財知識,包括投資概念、金融產品、財務策劃和財務管理,以及消費者及投資者權 利及責任的重要性。

在這個重要日子,我們衷心感謝我們的持份者及市民大眾為我們的共同使命而努力,致力提高理財知識和能力。此外,我們希望透過以下的一周年紀念影片,與你分享我們在過去一年的成績。

我們期望繼續為香港市民提供全面、可靠及持平公正的金融理財教育,請留意我們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