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理財冇搞錯」電台教育活動

你懂得如何去達成所訂立的財務目標嗎?你在進行儲蓄或財務計劃時曾遇上困難嗎?其實,財務策劃是每個人都應該掌握的生活技能,助你達致人生不同階段的財務目標。

為教育公眾認識全面財務策劃及投資的重要性,投資者教育中心聯同香港電台第二台推出一項名為「投資理財冇搞錯」的教育活動,當中包括13集每集5分鐘的廣播劇,以及14節每節1分鐘的電台資訊。

廣播劇系列於2013年12月18日至3月15日,逢星期三凌晨12時45分於節目「有冇搞錯」內播出;並於逢星期六上午7時45分於節目「知識會社」內重播。

廣播劇的內容涵蓋有關財務策劃及財富管理的不同概念,部分集數的內容更特別為青年人、即將退休人士及長者而設。

1分鐘的電台資訊系列則圍繞投資及金融產品教育,內容包括買賣股票的要點、認購新股的途徑、持有股票的方式以及有關各類保險的事宜等。電台資訊系列於2013年1月6日起至4月期間每周不定時段播出。

你可於香港電台網站收聽上述廣播劇。全輯的廣播劇及電台資訊將於5月上載至本中心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