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通訊2013年11月號
   
     
    全面個人理財鼓勵年青人及早進行財務策劃,推廣負責任的理財態度及習慣。    
   
 
  全新互動工具  
 
  利用個人收支計算機和儲蓄目標計算機助你策劃財務。  
 
   
 
  投資者教育中心
一周年誌慶
 
 
  2013年11月20日慶祝投資者教育中心創立一周年。  
 
   
 
  財務策劃  
 
  全新電視短劇系列《理財有策》講解不同人生階段的各種財務需要及財務目標。  
 
   
 
    熱門話題

無條件強制性全面現金收購建議:股東是否非接納不可?了解更多資料,作出適合自己的選擇。 投資相連壽險計劃(投連壽險) 是長線的投資暨保險產品,考慮購買前參考須注意事項。
 
投資於貨幣掛投資產品不等同直接購入掛貨幣,投資前須了解產品及其主要風險。 正在計劃聖誕外遊?留意旅遊保單內常見的不受保項目。
 
醫療保險大多數不會無所不包,投保前要了解常見承保範圍和除外責任。 持股 ─ 以現貨實物及電子記錄形式持有的特點。
 
產品資料概要:認識如何閱讀產品資料概要,投資前掌握產品的重要事項。 集體投資計劃是指有匯集性質的投資產品,常見的例子包括互惠基金、單位信託基金、強積金計劃和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
 
   
 
  投資者教育講座2013  
 
  活動花絮及短片  
 
   
2013投資者教育中心版權所有。


訂閱電子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