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者教育中心推出第二輯名為「投資功夫2014」的短片系列,以提升公眾對部分熱門投資話題及金融產品的了解和關注。

新一輯短片沿用2013年第一輯短片的功夫主題,以練武比喻學習投資知識,但不同之處是新一輯短片會透過日常生活情節,生活化地帶出各種投資教育資訊,對比上一輯短片師傅在與徒弟練武時,灌輸投資教育資訊。

電視及電影藝人姜大衛將會繼續扮演功夫師傅一角,通過他在家中與親人、朋友和各行各業人士的對話,傳遞不同的教育資訊。

隨著市場及產品最新發展,新一輯短片會講述不同教育信息,包括買賣虛擬商品和以孖展認購新股的風險、基金派息,以及債券及交易所買賣基金的投資風險。

該短片系列將會由2014年9月8日起於公共交通網絡及電視播放,並透過網上及流動電話平台推廣。

isHotPage
tcf-theme-blue
tcf-grid-tag-orange
yes
4
TC
PARAM_CONTENT_INFO_HIDDEN_TAG
TCF
_self
Video;
AND
Personalizaed
multimedia-video-you-may-also-like
推介影片


tcf-theme-purple
4
TC
Yes
main-content-recommended-blogs
Blog
_blank
後生仔傾吓錢
網誌文章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