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理財大使計劃

教育計劃

個人理財對大專同學是一項重要的生活技能,因為他們在理財上會變得更自主獨立。為加強大專同學的理財能力,我們舉辦了錢家有道個人理財大使計劃。成為大使除可獲得服務學習的經驗外,還可透過一系列有趣的活動學習理財,應用所學去解決現實中的個人理財問題。

大專同學可自由組織隊伍參與及提交申請表,我們會在日營及項目會議上提供專業培訓裝備同學成為個人理財大使。各隊伍需要舉辦多元化及有創意的理財教育計劃,在大專校園內向同儕推廣個人理財教育訊息。成功完成理財教育計劃後,同學將會在嘉許禮上獲頒嘉許證書。當中表現最好的六支隊伍,將會獲邀在嘉許禮上進行分享及競逐各個優秀理財教育計劃獎項及獎金。

個人理財大使計劃2023/24 得獎名單
個人理財大使計劃2022/23 得獎名單
個人理財大使計劃2021/22 得獎名單
個人理財大使計劃2020/21 得獎名單
個人理財大使計劃2019/20 得獎名單
個人理財大使計劃2018/19 得獎名單
個人理財大使計劃2017/18 得獎名單

在2019年,本教育計劃為參加者進行了問卷調查以評估成效,主要的研究結果如下:
有關教育計劃的完整評估報告,請按此(只提供英文版)。

The Chin Family Personal Finance Ambassador

 

 

歡迎有興趣與我們合作的院校透過電郵 info@ifec.org.hk 跟我們聯絡。